干货|日本枫叶季出游指南,错过等一年!
 
如果你已经错过了浪漫的樱花,就不要再错过一次绚烂的红叶,不然错过等一年!
 
每年的9月中旬开始,日本红叶前线从北海道一路由北向南走,与樱花线刚好相反,11月下旬达到高潮,红叶一点都不逊色于樱花,满城的红叶配合日本的庭院式建筑,实在美得令人惊艳。

🍁日本各地赏枫胜地推荐🍁
 
⭐️北海道⭐️
 
🔻最佳赏枫时间:9月底-11月中旬
 
北海道是日本最早枫红的所在!!甚至九月就能看见红叶的踪迹,也就是这个月就已经开始了!

 ⭐️关东⭐️
 
🔻最佳赏枫时间:10月中旬-12月初
 
东京的红叶最佳观赏时期通常是从11月中下旬开始,直到12月上旬。最值得称赞的路线就是东京伊豆游,还有东京六义园江户两大庭院的美誉,历史十分悠久,是东京超浪漫的红叶名所。出了庭院,在夜晚观赏红叶及彩灯也是六义园的特点之一。
 
 ⭐️关西地区⭐️
 
🔻最佳赏枫时间:10月下旬-12月上旬
 
关西地区的秋天,能够满足人们关于秋天的所有想象。无论在日本哪个地方,都能找到不错的赏枫地,但是日本的头号赏枫地当属京都岚山!搭上小火车穿行其中,自车窗向外可以望见沿线枫红遍野、美不胜收的景致
 
⭐️九州⭐️
 
🔻最佳赏枫时间:11月底-12月中旬
 
九州的秋天,总是在一年快要结束的时候,姗姗来迟,也许你知道繁华喧嚣的东京和大阪 ,也知道古朴神秘的京都和奈良,但你不一定知道禅意十足和自然原始的北九州与南九州 

✅收好这份日本枫叶季出游指南✅

日本除了有浪漫醉人的樱花,别忘了还有入秋后日渐绯红的枫叶哟!还有和服👘 (樱花和服体验租赁)

薇❤ 公主号:japan2⃣0⃣0⃣9⃣japan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樱花和服-李宝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