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父母旅行的5条Tips🖖日本北海道旅行

很多人应该都很想长大之后可以带着父母一起旅行,就像小时候他们带我们到处玩一样,可以跟父母讨论我们眼中的世界也听听他们的想法🤔

其实父母有时候也挺像小孩子的,一起玩耍要约法三章😳

1.尽量带父母去比他们生活环境更发达的地方。欧洲,日本都是很好的选择,但是泰国什么的,除非是纯度假村,不然真的不推荐。就像日本很多细节做的很体贴,甚至是先于我们考虑到了很多细节,会让旅行简单很多。不然乱哄哄出关,乌糟糟排队你试试看🙃

2.给父母最好提前规划行程让他们心里有底,爸妈跟你出门心里也会没有安全感的,而且家长一般都喜欢“尽在掌控”的感觉。然后行程安排最好是“休闲但不能闲着没事干”;感觉除非是精力超级旺盛的爸妈不然一天安排一个大项目/大景点足矣。

3.住宿 — 玩了这么多地方我觉得“市中心步行可到商业街”的酒店和风景很好的度假村都是很好的选择。住在市中心的话,可以吃好晚饭步行出去散散步逛逛街,相信我需要打车或者坐地铁的距离父母晚上就懒得出门了🙃亲子旅行住这里

4. 给爸妈拍照给他们拍照!非手残党最好主动帮妈妈化妆!让他们有美美的图发朋友圈&回来跟朋友们分享,然后等别人留言夸的时候,爸妈可以回一句“是我女儿拍的好” ,会让他们心花怒放🌝

5.旅途话说多了难免会触及敏感话题,我妈就会说我饮料喝一半太浪费了balabala。我一般都秉承着“虚心接受,屡教不改” 试图讲道理一般都会吵架收场😤

希望大家快乐出行,家庭幸福Biu🌟和妈妈去旅行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花和服-李宝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