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的北海道旅拍,你还不来吗?

巜情书》
喜欢电影情书里面的小樽,它是童话里面的冬日小镇,美丽的有些过分。

拍照的点📷:朝里车站🌟(下车出了地铁门以后,往右边走)(在铁道口那可以往上坡地方走段)

小樽中央市场🌟

天狗山🌟

交通🚂:从札幌站乘坐jR电车🚇(小樽方向)30一40分钟到小樽,朝里站在小樽前两站。
天狗山交通:从小樽站门口出来旁边公交站🚗有到天狗山的车,最后一站下。
中央市场:可以走路过去,也可以坐公交🚗

搭配方面👙:尽量不要选太厚的衣服,不然会显得很臃肿,也可以在拍照的时候脱下来,不拍的时候穿上。衣服颜色尽量不要选择太鲜艳,素一点好,鞋子的话,普通的雪地靴够用就行(可以买防水喷雾,喷鞋子上防止鞋子湿掉,很好用)。

日常需要加道具方面✨:帽子,围巾,透明雨伞,耳罩,手套,这些日常出门用得上的东西都可以作为道具。

注意❗:出门拍照暖宝宝,雨伞必不可少,北海道天气多变,预防感冒也是很重要,冰爪一般般,看个人,我全程没用,也没滑过,相机防雪很重要,进门把雪清理干净。

期待今年北海道冬季,我在北海道等你们📷

官、博:京都樱花和服

(大众🉑团)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樱花和服-李宝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