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去日本应该怎么玩?自由行攻略请查收

🌟第一次去日本怎么玩,要准备什么?
🌟护照:现在护照的办理非常方便,不管近期是否有出行计划,都应该趁着尤空先办理。
🌟签证:出行网站都可以代办理,10个工作日出签,有效期90天,单次停留15天。有些地域包含,有些地区的外地人可能需要提前办理居住证。(我就提前半年办理了居住证,才有资格办理签证)
🌟机票:尽可能提前订,很多网站上有打折机票,来回超便宜,如果是旺季,尤其是樱花季/枫叶季/节假日,临时买,真的很贵。价格比三家,总可以抢到很好的价格
🌟上网:
1. 流量电话卡,行程有几天买几天,可以打电话,可以有上网流量,很方便,插卡就能用,信号很一般,电话卡最好买好的品牌的,否则异国上不了网就很尴尬(我再欧洲遇到过一次,泪的教训)
2. 移动wifi:可以网上租,也可以在机场租,一台机器可以连多部手机,信号比流量卡好,但是不能电话。要带着充电宝,保证其有电,也有稍微麻烦一些
🌟住宿:
日本很多日式民宿,很有日式感觉,价格也不低,一般多浏览些网站可以淘到很低的价格。大版建议住心斋桥,京都住四条通。很多下楼就是地铁站出门也超级方便,不需要非要住在商业圈内,毕竟旅行,舒适度和体验感最重要
🌟交通:日本地铁起价是140日元的样子很贵,打车更是贵的心慌。推荐西瓜卡,非常方便,节约时间,同时有很多限量版的卡,可以收集留作纪念。
🌟吃:太多了,可以大众点评!在日本好用的!
 
🌟推荐行程:
Day1:穿和服,花见小路+祗园+伏见稻荷大社+高岛屋逛街+烧屋 安东(烤肉)
Day2:日本最美blue bottle咖啡店+豆腐宴+南禅寺+京 烧肉 弘(前3个都在南禅寺附近)
Day3:环球影城一日游
Day4:大阪黑门市场+阿贝野观景台+Orange Street
Day5:大阪扫货(心斋桥)

:京都樱花和服
(大众🉑团噢!)
 
一般来说,第一次去日本玩,很多人有想多打卡一些景点,但是日本真的是吃货的天堂,而且生活非常方便,到处都是便利店。我比较喜欢散漫自由的闲逛,毕竟之后还有再次前往的计划,不同季节的日本,有不同的景色,毕竟建筑就一直在那,所以旅行真正的意义是见过的人和经历(这是我的一些想法)所以这次主要以熟悉,探路为主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樱花和服-李宝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