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】京都复古雅致和服租赁最全攻略

看过太多「不太美」的游客穿和服,🙅无关颜值和身材,有关品味和气质🙆

如果你早点知道以下这些,就完全可以美美哒💁

1⃣ 选跟季节风景搭配的图案,比如说春天的桃花、山茶花🌺、樱花🌸,夏天的紫阳花、紫藤花,秋天的枫叶🍁,冬天的梅花、雪❄️等。

2⃣ 切忌和服和腰带都是艳丽的大花,个人觉得真心很俗,就跟东北的绿底红花大棉袄似的!我喜欢和服素雅一点,搭配出挑的腰带。

3⃣ 和服和腰带的搭配,可以选同色系,也可以撞色,当然撞色也不能是大红撞大绿,而是比较温和的撞。

4⃣ 一分钱一分货,价格高的,不仅可选花色多,料子也更好,穿着舒服,拍照也有质感,建议5000日元起,我这套是1万日元的正绢也就是真丝。

5⃣ 一定要化妆和做头发💇💅,不然跟衣服不搭。自己不会没关系,和服店里都有专业的化妆梳头老师。

6⃣ 穿上和服就要有穿和服的样子,走路不要迈大步,拍照时手里不要拿手机,拎店里搭配的秀气小手包,你那个装得鼓鼓囊囊的大皮包就寄存在店里好了。

7⃣ 冬天虽然冷,和服裙底露出黑色秋裤也实在不雅,要么冬天就不穿和服了,要么就多贴暖宝宝、多穿两双白袜子,贴心的和服店都会给你准备的。

8⃣ 和服照要美,风景和摄影师都很重要。去哪里人少景美?关注我穷游ID或官博「京都樱花和服」找答案呗😏

还有一些悄悄话,声音胶囊里说给妹子们听🎧

TIPS
和服店推荐《樱花和服》
第一能说中文,第二就在京都清水寺,大阪日本桥,周围很多拍照点,非常方便,第三可预约中文摄影师跟拍噢!

(樱花和服、大众🉑团购哦)

收藏⭐的亲们也顺手给我点个喜欢❤好吗😘

评论

© 樱花和服-李宝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