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验美美的和服👘,遇见最具风情的京都🏮

京都是很多人第一次去日本必要打卡的城市,这座古城保留了日本最具风情的古典建筑,无论是庭院🏡还是寺庙还是鸟居⛩️,都带着和风的精致美。
🏮清水寺。位于京都古建筑群一代,京都东部音羽山的山腰,始建于778年,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。四周绿树环抱,春季时樱花烂漫,是京都的赏樱名所之一,秋季时红枫飒爽,又是赏枫胜地。
🏮伏见稻荷大社。最有名的是它的千鸟居,层层叠叠的橙红色鸟居⛩️是日本宗教的代表性建筑。这里供奉着稻荷神,稻荷神是农业与商业的神明,香客前来祭拜求取农作丰收、生意兴隆、交通安全。
🏮祗园。现代日本最著名的艺伎的“花街”。祇园位于京都鸭川以东的东山区,至今已有三百多年的历史。祇园的代表性建筑是祇园歌舞练场,这是艺伎馆共同出资建造的歌舞剧场,每年的四月艺伎在这里表演“京都舞”,向世人展现艺伎的风采和日本古典歌舞艺术。
🏮三年坂二年坂。著名的古街,那黄色的墙、棕色的屋檐凑在一起格外好看。那里开着很多有趣的小店和美味的餐厅,值得探寻。
🏮金阁寺。外墙全是以金箔装饰,因此得到金阁寺的昵称。其名称源自于室町幕府时代著名的幕府将军、足利三代将军足利义满之法名 
🔔游玩建议:在这里选一件美美哒和服👘穿上拍照是必备的啦,华美的和服与古建筑相得益彰,最适合拍照
📷!租和服可以在淘宝上预先订好,一般200元左右,可租一天。

(樱花和服)t b✔大 众✔🉑查找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樱花和服-李宝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