🍂深秋之打卡大阪城公园🍁

“见证”了它的春秋,才越是感叹它的美,不是一见钟情,而是越发美丽。🥰
散步的爷爷奶奶,秋游的学生,甜蜜的情侣,与络绎不绝的游客,大家都在享受,享受那一刻,享受大阪城的静谧。

我爱这里还原因,就是它的来之不易,全球经济大萧条期中的昭和年间,它是被克服种种困难而完成。

⏰时间: 9:00——17:00(16:30以后不能入馆)
🎫门票:公园免费,大阪城入城不收门票!

大阪城见证了大阪的历史,陪它经历了每个时代,和名古屋城、熊本城并列日本历史上的三名城。
公园中央的大阪城天守阁(需付费),顶楼有个观景台可以眺望从生驹山到大阪湾一带的大阪平原。
除了天守阁,园区内有大阪城国际文化运动馆(大阪城馆)、多用途运动场的太阳广场、软式棒球场、野外音乐堂、橄榄球足球场等可以游玩的地方~

天守阁
⏰时间:9:00-17:00
🎫门票:600日元

:樱花和服体验租赁店
📍: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1-18-14芝ビル   7F
《t.b、大众 都可以查找噢🥰》
极速咨询:japan2009japan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樱花和服-李宝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