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都最著名打卡地 | 清水寺

作为一个惧怕拥挤的girl,旅行中避开人流是必须的功课,但是作为第一次到京都的游客,却也难免要去最出名的寺庙看一看的。

清水寺是京都最热闹也最出名的一座寺庙,几乎每一个京都必游list里,它都是占据第一第二的位置。清水寺中最具代表性的便是其红色与黑色相间的三重塔,这极具日本风格的建筑在蓝天的衬托下是极美的。

👉🏻👉🏻清水寺游玩攻略:
🌈1.清水寺分为两部分,无门票部分与收门票部分。无门票部分可以看到清水寺的主要楼阁与三重塔,购买门票进寺可以进行参拜等活动。门票400日元每人。

🌈2.作为京都最著名的寺庙,去清水寺一定要做好人山人海的准备,如果想要参观空旷的清水寺,那么一定要到早,在一开门时就到达,清水寺营业时间:06:00-18:00。

🌈3.清水寺位于京都最热闹的区域,乘公交或近铁到五条坂或清水道下车,然后跟随导航步行即可。

👉🏻👉🏻拍照攻略:
📷1.因为清水寺平时游客非常多,所以在这里拍照也就是躲人大战了,想要拍照避开人群,使用长焦是最好的办法,拍摄时避免拍摄大场景,而只拍局部,会拍出无人的空旷之感。

📷2.尽量利用仰拍,某一建筑周围人很多时不一定非要拍全景,可以将镜头放高到人群以上,拍摄建筑的上半部分或某一局部。这样既可以避开人潮,又能凸显建筑之美。

📷3.善于寻找属于自己的小角落。许多景点中人虽然多但大部分人都聚集在某一点,有很多小角落其实是没有什么人的,那么这些地方就是拍照的最好取景地,只要善于构图,那么你拍出来的著名打卡地就是只属于你一个人独特视角。

重点的是去京都哪里租和服最合适?推荐✔✔京都樱花和服租赁

👘👘哪里预约?t宝。大众。

均可查找:京都樱花和服租赁

威星接洽:japan2009japan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樱花和服-李宝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