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花和服-九张图剖析和服各种款式,要去日本旅行的妹子赶紧收藏!

到日本就要穿一次和服才算真正来了霓虹国,我相信这是每个仙女的内心想法,可惜大部分体验者对和服是真的一窍不通。爱学习的同学今天来跟我好好认识一下“和服”
 
首先要知道和服具体分为那几种:浴衣-小纹和服-访问服-二尺袖-振袖-袴服。

接下来就是详细解剖和服的款式和特征以及租赁价格。
 
1.    浴衣
浴衣常见于日本夏季期间各地祭礼、节日以及烟火大会中, 浴衣作为日本夏季传统服装,在色彩和花式的搭配上,都尽量体现夏天清凉的感觉。蓝底、紫底与白底是最常见的,配以金鱼、烟花、蝴蝶等可爱的图案。
提前预约,特享优惠租赁价:150-210-310元
 
2.    小纹和服
小纹是日常服,只要是有反复印染的纹样和服,都统称为“小纹”,生也没什么太大的穿着要求,搭配好了会有很时尚的感觉。
提前预约,特享优惠租赁价:150-210-310元
 
3.    访问服
略式礼服,仅次于礼服。是一种穿着场合很广的正式服装,沒有未婚或已婚之分。訪問著的下裾多印有俏丽的图案。当下最流行的一种款式,既有少女感又很显气质,款式古典优雅又大方。
提前预约,特享优惠租赁价:328元
 
4.    振袖
礼服、礼服、礼服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是一种较有情调的和服式样。纹样一般采用友禅染和扎染工艺。同时结合贴金箔和刺绣,装饰非常华丽。它是未婚小姐最正式的礼服。
提前预约,特享优惠租赁价:398元
 
5.二尺袖
类似于振袖,但是袖子又短一些,简称二尺袖,使用的也是宽腰带,配件还是比较华丽的,但属于不上不下的种类。普通装束!
提前预约,特享优惠租赁价:310元
 
6.袴服
你要是在3月份来日本,在大学校园内随处可见身着袴裙的女生,她们以这种华丽而端庄的姿态告别学生时代。称为“毕业袴服”。上衣一般都是搭配小纹和服以及二尺袖居多。
提前预约,特享优惠租赁价:418元

7.樱花和服✔✔预定方式
当当当~激动人心的时刻到啦,经过一番的介绍之后,接下来就是告诉仙女们该如何锁定正确的方式进行预订,某宝、某蜂窝、大众。都是可直接搜索🔎🔎:京都樱花和服体验租赁,进行提前预约!众多的活动和专享福利都在等着你哦…

📍📍樱花和服坐标
1. 清水寺:京都市东山区五条桥东4丁目432-13
2. 大阪: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1-18-14芝ビル  芝ビル  7F
3. 祗园:和装工房-雅京都店
 
看到最后的一定是真爱,一定要收藏起来呐,记得关注官方围脖:“京都樱花和服”。联系我,给你最大的优惠福利哦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樱花和服-李宝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